怪奇比莉親自上腳!Billie Eilish x Air Jordan 聯名系列即將迎來發售!

怪奇比莉親自上腳!Billie Eilish x Air Jordan 聯名系列即將迎來發售!

新生代歌手 Billie Eilish 今年早些時候釋出了首雙聯名鞋履的消息,並將一次推出兩雙極具特色的聯名設計。前日 Billie Eilish 也終於在 IG 上親自上腳了這兩雙鞋履,並展現她在音樂領域之外的過人天賦。

本次聯名 Billie Eilish 選用了包括 Air Jordan 1 KO 和 Air Jordan 15 兩雙鞋款,兩者分別以過去 Billie Eilish 最具代表的螢光綠及第二張專輯後最常上身的沙色作為主要配色,且在鞋履原料部分均採用了 100% 速食主義(無任何動物衍伸產品)以及 20% 的可回收材料,以理念作為本次聯名最重點的設計。前日 Billie Eilish 便以兩套穿搭親自上腳這兩雙聯名鞋履,短短一日便吸引超過 800 多萬的粉絲支持。

Billie Eilish x Air Jodan KO 目前預計將於 9 月 27 日於 Billie Eilish 官網商店正式發售,Nike SNKRS 則將於 9 月 30 日抽籤販售,喜歡 Billie Eilish 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