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們荷包即將命危!Supreme x Tiffany 重磅聯名消息釋出!

潮人們荷包即將命危!Supreme x Tiffany 重磅聯名消息釋出!

隨著精品與街頭品牌的界線逐漸模糊,潮人們近年也得以見識到諸多高奢品牌的重磅聯名之作。而開啟精品聯名之路的 Supreme 也在前日釋出另波強勢聯名對象,想不到其對象竟是美國百年精品 Tiffany&Co。

以銀飾珠寶聞名聞名的高奢品牌 Tiffany&Co 自1848 年起便是珠寶界的頂尖龍頭,同樣起於紐約的地緣關係也促成這波聯名的誕生。據目前消息傳出,Tiffany&Co  與 Supreme 的聯名將會作為 21 FW 的重點之一釋出,先前與 JAY-Z、 Beyoncé 合作的 Tyshawn Jones 壁畫作品中也傳出其中藏有本次聯名的合作設計。

目前這則消息也引發了眾界時尚關注者的討論,喜歡這波重磅聯名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後續的聯名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