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台幣三千元!Noah 簡約設計鉛筆盒售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要價台幣三千元!Noah 簡約設計鉛筆盒售價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不論是街頭潮流品牌抑或是時尚高奢品牌,每季度除了服裝配件等設計被受關注外,也有著一群相當關注品牌周邊小物的特殊潮流粉絲。本季東岸潮流品牌 Noah 便在開季時釋出一款設計簡潔的鉛筆盒,沒想到卻意外引發部分粉絲直呼:「這售價真的硬」。

這款黑色鉛筆盒採用了斜紋布製成,並佐以亮眼的金色拉鍊設計,盒外一側同時繡有一枚 Noah 的十字標誌貼布,內裏部分則使用了本季Noah主打的復古風格,將其以滿滿的千鳥格紋填滿,8.25 x 2.75 x 2 英寸的大小約能放入4、5隻筆以及一些小物。然而這款簡約的鉛筆盒卻要價88美元,換算售價約為台幣 2,400 元,售價實在不算非常親民。

這款商品也因為略高的售價而被不少網友討論,你認為這款鉛筆盒設計是否符合這個售價呢?不妨跟我們說說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