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之火再度襲來!A$AP Rocky x PacSun x Vans 聯名系列再釋出 Slip-On 鞋款!

潮流之火再度襲來!A$AP Rocky x PacSun x Vans 聯名系列再釋出 Slip-On 鞋款!

饒舌歌手 A$AP Rocky 今年七月正式入主 PacSun 擔任藝術總監,隨即與美國運動服品牌 Russell Athletic 與 Vans 推出「A$AP Worldwide」聯名系列引發關注。而在首波火辣的聯名攻勢結束後,今日他也再次釋出與 Vans 的另雙聯名鞋履,再度以潮流之火的設計席捲而來。

本次釋出的 A$AP Worldwide Classic Slip-On 融合了 Slip-On 以及 Rocky 最喜歡的 Old Skool 鞋款,將 Old Skool 最具標誌性的 Sidestripe 波浪線注入其中,並再次於鞋側佐以火焰紋路增添細節,不過與先前釋出版本不同,本次的火焰刺繡採用了更為簡約的全白設計。除了舒適的 Slip-On 本次聯名也同步推出 Slip-On Mule 的鞋型,鞋墊上最後也同樣以熊熊烈火印花以及 A$AP Mob 標誌收尾,整體設計雖然較為簡約卻也依舊不失細節。

本次聯名已於 Pacsun 網路店鋪發售,售價分別為 80 美元和 75 美元,喜歡 A$AP Rocky 設計風格的鞋頭們絕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