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性再度升級!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永續性再度升級!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將Nike擁有高性能的菁英跑鞋用可回收設計理念加以升級再造的同時,也將品牌追求永續發展的精神推向新的高度。

繼Nike推出第一雙實戰籃球鞋款Nike Cosmic Unity後,Nike跑步產品設計師們也受到了Move to Zero(“零碳排”和“零廢棄”)計畫核心思想的啟發,Cosmic Unity所用再生材料的重量占比至少達到25%。而Alphafly Next Nature將這一數位提高到50%,也使其成為Nike將產品永續性和功能性結合的矚目之舉。

“物盡其用”的宗旨讓各團隊開始跨領域思考,考慮鞋子的其他部分如何做到“廢物利用”。例如Nike跑鞋前掌搭載的Zoom Air氣墊原料中天然含有很高比例的可再生成分。而Alphafly Next Nature將這一概念進行了昇華,將Zoom Air氣墊的生產邊角材料,透過3D列印的方式被重新利用,製成Flyprint和Flyknit混合型鞋面織物。

基於NEXT%系統打造的初代Alphafly NEXT%是鞋子不同構造設計協同工作的成果。這與Move to Zero的設計原則十分契合——每雙鞋的背後都代表著更大的進步和更高的追求,每雙鞋的誕生都致力於為我們生活的環境減輕一點負擔。

Nike Zoom Alphafly Next Nature將於12月起於指定店鋪販售,喜歡的讀者絕不能錯過後續的發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