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潮流再度竄上主位!NIGO 宣布將擔任高奢品牌 KENZO 藝術總監一職!

街頭潮流再度竄上主位!NIGO 宣布將擔任高奢品牌 KENZO 藝術總監一職!

一手創立 A Bathing Ape 與 Human Made 的 NIGO 近年不但在街頭潮流呼風喚雨,與 Virgil Abloh 合作的 Louis Vuitton 聯名項目更是為他積累了不少時尚圈的交情。昨日 LVMH 也正式宣布 NIGO 將接手擔任旗下高奢品牌 KENZO 藝術總監一職,並為日本街頭設計師跨出新重要的一步。

NIGO 此番將接手 Felipe Oliveira Baptista 的藝術總監一職,隨著街頭潮流與高奢時尚的距離已相當模糊,邀請 NIGO 擔任總監的決定必定會讓 KENZO 的風格發生劇烈的變化,回首過去 NIGO 創立的 A Bathing Ape 與 Human Made,兩者風格隨然差異相當巨大,卻同樣能夠獲得眾多潮流迷的支持,由此便可感受到 NIGO 對於流行文化的敏銳嗅覺。

NIGO 也在昨日證實了該則消息,並稱接手這項工作無疑是他「三十年職涯中最大的挑戰」,究竟未來我們能否看到這位街頭之王重新點燃KENZO的熱火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