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該更新了!6首嘻哈新歌推薦:SOWUT攜手《大嘻哈時代》戰友合作

歌單該更新了!6首嘻哈新歌推薦:SOWUT攜手《大嘻哈時代》戰友合作

隨著台灣首檔大型嘻哈節目《大嘻哈時代》復播,再次吹起了一陣華語嘻哈風潮,身為嘻哈仔的各位讀者們想必也需要定期更新歌單,以下編輯整理出近期發行的6首嘻哈作品,一起來更新歌單吧!

 

SOWUT-〈當年勇〉Feat. 蛋頭 BG8LOCC、SiNNER MOON

SOWUT攜手《大嘻哈時代》戰友蛋頭 BG8LOCC、SiNNER MOON合作推出了最新作品〈當年勇〉,歌曲涵蓋了一路上做音樂的心酸血淚,以及對於未來的展望與理想抱負,琅琅上口的副歌讓人聽過一次就會跟著哼唱。而在節目《大嘻哈時代》的魔王踢館賽中,SOWUT也以這首歌應戰,炸翻全場。

 

Macdella-〈不想肚子餓〉

Macdella曾在100秒搶進賽中演唱〈不想肚子餓〉,上週也推出了錄音室版本的MV,超抓耳的旋律再加上Macdella磁性的嗓音,讓人想不斷重複播放這首歌曲。雖然Macdella相當可惜未能晉級節目下階段,但各位喜歡Macdella的讀者不妨用行動來支持,趕快去聽爆這首歌!

 

BR/JY/ 青蛙/大支/魏買加/Gambler-〈三炮兩炮〉

集結了OG級饒舌歌手與新生代饒舌歌手一起合作推出〈三炮兩炮〉,由大支校長領軍與BR、JY、青蛙、魏買加以及Gambler,每一位不同的風格混合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更是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風格,聽完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RPG-〈LOVE〉

本格派饒舌歌手RPG此次也受邀擔任《大嘻哈時代》踢館魔王,許久為推出新作品的他,日前也帶著新歌〈LOVE〉回歸,帶著大家回到Hip-Hop的起源與核心價值,也讓許多網友感動直呼:「慢工出細活」、「聽完很感動」,同時也很期待未來RPG帶來更多作品。

 

高爾宣 OSN-〈Doubt?〉Feat.李浩瑋

高爾宣在9月10日發行EP《#OSNRAP-BYGONES》,一連帶來6首歌曲,其中與新生代創作歌手李浩瑋合作的〈Doubt?〉,緩緩道出這段時間內心的成長與釋放,純粹卻又蘊藏著滿滿的力量,兩位驚喜的合作也獲得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

 

參劈 TriPoets 〈餓吃節奏押韻 Hungry for Beats & Rhymes〉

饒舌界大師兄回來了!參劈在9月13日推出全新作品〈餓吃節奏押韻〉的MV,這也是相隔15年三人再次齊聚一堂拍攝MV,此次也邀請到Dudu King以及呂士軒客串演出,看見三人睽違多年再次合體,許多老粉都激動且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