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魔術方塊兼摸牌!Chop Suey Club 釋出創意「麻將魔術方塊」!

挑戰魔術方塊兼摸牌!Chop Suey Club 釋出創意「麻將魔術方塊」!

中華元素近年與街頭潮流時常有著令人眼前一亮的融合,不少時尚品牌更曾推出過以品牌元素打而成的麻將組合,時而令不少牌咖看的手癢難耐。近期來自紐約的中國風選貨店 Chop Suey Club 便設計出一款以麻將牌為設計的魔術方塊,玩轉的創意絕對會讓所有熱愛麻將的潮流牌咖感到相當心動。

這款麻將魔術方塊如同名字一般使用了麻將牌取代了單純顏色的魔術方塊表面,並將牌面分別以「紅中」、「發財」、「白板」、「萬子」、「筒子」、「條子」作為設計,搭配象牙白方塊主體,造型上與一般的麻將牌相當神似。其中萬筒條的排列上更需配合一至九的順序,相較於原本的同色方塊來說更加具有挑戰性,實在是一項非常具有創意的設計。

該款「MAHJONG RUBIKS CUBE」目前已於 Chop Suey Club 網路店鋪發售,售價僅12美元,如此的質感及創意相當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