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探索「鬼哥」的藝術世界!《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正式開放預購

一同探索「鬼哥」的藝術世界!《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正式開放預購

「夢想,完整了人類」一句是小鬼 黃鴻升給眾人的道理,也是他不斷追尋的真理。小鬼 黃鴻升除了歌手、演員、潮流ICON及品牌主理人身份之外,也是一位逐夢的藝術家,同時他也將此理念轉化在他所創作的虛擬角色 Alien666 上 ,並且持續不懈創作。在小鬼 黃鴻升離開我們一周年的此刻,除了 9 月16 日的《EVOLUTION》by ALIEN HUANG 藝術個展能近距離欣賞作品之外,尖端出版也與AES 進化吧工作室團隊及小鬼 黃鴻升家人合作《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聚焦在他的藝術家身份,完成這最後一步的夢想,同時讓廣大鬼迷們能夠珍藏這些作品。

《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創作紀實》是一本作品集,也是小鬼 黃鴻升的進化史,完整收錄他親繪的近 300 幅創作,其中包括眾多未曾曝光的作品,從學生時期的隨性塗鴉、成長過程中有感而發的圖文插畫到一幅幅撼動人心的曠世畫作,透過這些純粹的圖像和文字,除了視覺和心境的饗宴之外,更完整且真實的闡述這一路的進化、蛻變過程,更深入認識我們心中永遠的小鬼 黃鴻升,以及深刻體會到他給世人的無限感動和啟發。

本次《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 黃鴻升 創作紀實》共有三個版本,分別有潮流黑、時尚白及黑白雙書(內容相同,書封面、書盒及附贈年曆不同),採用大尺寸精裝書規格製作,隨書附上珍藏書盒以及典藏複製月曆,目前皆已在尖端網路書店獨家開放預購,預購結束後便絕版不再發售, 9 月 30 日前完成預購者有機會抽得 《EVOLUTION 》展覽限定商品,以及 11 月搶先拿到實體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