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天王山分出勝負!Drake 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首周專輯熱度超越《DONDA》!

饒舌天王山分出勝負!Drake 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首周專輯熱度超越《DONDA》!

北美兩大饒舌天王 Kanye West 與 Drake 間的牛肉目前仍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兩人各自的好友不但接連在網上互嗆,Drake 更在肯爺釋出《DONDA》後馬上跟著推出自己的第六張錄音室專輯《Certified Lover Boy》,較勁意味相當濃厚。撇除掉兩派人馬在網路上的叫囂,兩人在音樂領域的對決似乎也在一周後分出勝負,並由 Drake 笑到最後取得勝利。

根據美國音樂雜誌 Hits Daily Double 評估,Drake 的全新大碟《Certified Lover Boy》首周專輯等價單位約為 575,000 至 625,000 ,實體專輯銷量也預估會落在 45,000 至 55,000 之間,在專輯等價單位的部分如果預測無誤的話,Drake 便能以極大差距狠甩肯爺首周 309,000 的專輯等價排名,並讓《Certified Lover Boy》成為自 2020 年 7 月以來最暢銷的專輯。

但即使Drake在流量上取得優勢,不過在網友聽感的部分卻依然戰情膠著,肯爺對於專輯的事前及周邊活動也相較下更具討論度,讀者們認為《DONDA》與《Certified Lover Boy》兩張專輯哪張專輯更合你的胃口呢?不妨留言與我們討論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