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70年代濃厚復古嬉皮風格!THE NORTH FACE 無畏野行秋季系列即將登場!

重回70年代濃厚復古嬉皮風格!THE NORTH FACE 無畏野行秋季系列即將登場!

THE NORTH FACE一直以來秉承「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精神,延續秋冬 #你可曾# 系列故事,帶來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聽從地平線的召喚,前往無拘無束的戶外世界無限探索,帶你發現屬於你自己的 #你可曾# 瞬間。

本季推出的立領抓絨上衣,摸起來手感厚實蓬鬆,細膩親膚,具有一觸即暖的出色保暖性能,秋冬穿著倍感舒適;能靈活拉合的前中拉鍊,穿脫更便捷;溫暖的羊羔絨和帥氣的燈芯絨相碰撞,讓服裝既有復古感,又有俐落的高級氣質。

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帶大家回到理想主義盛行的70年代,重溫嬉皮時尚風潮,去遇見同樣發生在那個年代,由愛與和平、自由交織而成的迷幻故事,去探尋心靈平靜的真正歸宿。洋溢著濃濃懷舊色彩的秋季新系列,以跳躍的復古色彩逃離束縛的文藝腔調,搭配融合印花、條紋以及大面積色塊的碰撞,重現那個時代專屬年輕人的自由與不羈。帶著這份不羈,在奔赴旅途終點之前,不需任何計劃的一段空白,是真正的自由自在與不受困縛。「你可曾發現,歸途就在於旅程?」或許只有行走在路上,才能找到真正的Inner Peace。


THE NORTH FACE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推出的另一特別單品—經典圓領純棉印花T恤。高品質純棉面料,兼顧了柔軟質感和堅挺版型;超寬鬆剪裁,增添舒適感的同時打造瀟灑姿態;品牌獨有的「Never stop exploring」,「Please take care of wildness」的印花標語,是一種力量的傳遞,提醒你我勇於探索未知。

衛衣上身,愜意的姿態加上隨性的放鬆,是對旅程最好的時尚態度。THE NORTH FACE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特別推出數款連帽衛衣單品,棉質針織衣料柔軟透氣,在滿足較大伸展彈性的同時,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和抗皺性;率性休閒的連衣帽設計,為旅行者提供更舒適便捷的防護;漸層變化的品牌logo印花,或是緊密堆疊的色彩拼塊,讓時髦的色彩組合為本季的嬉皮風格注入新意。

此外,本系列更推出為探索者秋季旅行所打造的經典羅紋小高領雙面針織衫。厚實的梭織衣料,塑造柔軟外觀和質感,令你在低溫天氣中依舊保持舒適;袖口及下擺採用羅紋針織設計,運動時可伸展自如;復古元素加上品牌logo相結合的條紋印花,以新潮的方式詮釋復古閒適
      

談及旅程,似乎總與「自由」、「輕快」、「美好」相關。一段旅程,不因你的目的地不同而失去它固有的魅力,隨心卻不逾矩的真正自由就是最好的歸宿,THE NORTH FACE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是尋找也是種思考,伴你在旅途的每一個瞬間探索自我。THE NORTH FACE全新無畏野行秋季系列將於9月9日於各大通路店點同步發售,即刻前往解鎖不一樣的秋日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