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詮釋90年代滑板風格! Vans x 倉石一樹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

重新詮釋90年代滑板風格! Vans x 倉石一樹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

Vans 宣布將與日本設計師 Kazuki Kuraishi 倉石一樹帶來最新聯名系列,向雙方在街頭文化的根基-滑板文化致敬。 本次聯名將由雙方呈現高品質的細節,帶來鞋款及服飾商品。


倉石一樹是日本街頭文化的代表之一,在藝術、音樂及服裝設計都具有地位。設計理念秉持高品質的作工和精緻細節,並擁有簡約低調的風格呈現。這次的聯名系列中,設計靈感取自Vans品牌的發展史,將保留Vans的經典元素和特色,以此象徵80-90年代的滑板文化,紀念這項由街頭發展起來的新奧林匹克運動。


Vans X Kazuki Kuraishi 系列以 Authentic 和 Sk8-Low 兩鞋型為藍本,並注入物流工人和牛奶盒圖案點綴,以黑灰兩色作為主色調。Authentic 以帆布面料打造並透過滿版圖案呈現。選用灰色麂皮製作的 Sk8-Low 鞋款,除了鞋側的特色圖案外,後跟繡上微笑嘴唇圖案。 服飾方面推出長短袖上衣,並結合本次設計主題圖樣呈現街頭及復古十足的特色。


Vans X Kazuki Kuraishi 聯名系列將於9/11(六)發售,Authentic定價2180元、SK8-Low定價2580元、短T-Shirt定價1680元、長T-Shirt定價1980元,熱愛倉石一樹風格設計的朋友切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