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Uzi Vert 透露價值6.7億的「額頭鑽石」遭樂迷硬生生拔除,網友瘋刷「薩諾斯拔幻視寶石」迷因梗圖!

Lil Uzi Vert  透露價值6.7億的「額頭鑽石」遭樂迷硬生生拔除,網友瘋刷「薩諾斯拔幻視寶石」迷因梗圖!

美國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近年除了在音樂上的亮眼表現外,先前曾在額頭鑲入價值高達2400萬美元的粉紅鑽石及收購『行星』的行徑也讓他備受討論,超狂的行徑也讓不少沒有接觸嘻哈音樂的網友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 Lil Uzi Vert 額頭上的粉鑽似乎消失已久,近期他在受訪時也終於坦言目前已將鑽石暫時卸下,因為這顆價值不斐的鑽石竟在他表演時差點被樂迷搶走。

日前 Lil Uzi Vert 於紐約參加 Jay-Z 旗下 40/40 俱樂部周年派對時接受採訪,表示目前已暫時將鑽石從額頭拿下。其實早在今年二月時 Lil Uzi Vert 便曾因細菌感染站時將鑽石取下,直到七月表演演出時才再將鑽石配戴回額頭;不過此次受訪他則表示在該場表演中,他的鑽石卻在跳入人群時意外遭樂迷硬生生扯下,導致他只能被迫中斷演出。

不過好家在的是這顆鑽石並沒有因此被搶走,但是這次事件也讓 Lil Uzi Vert 感到有些灰心,目前也暫時不會將鑽石配帶回去。這則鑽石拔除的新聞也讓不少網友在網路搞起了迷因,紛紛跑到Lil Uzi Vert的推特下方狂刷薩諾斯拔除幻視額頭寶石的梗圖,這顆充滿版面的鑽石也再度位主人博足了討論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