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傳神還原!《瑞克和莫蒂》找來《回到未來》布朗博士本色演出真人片段!

史上最傳神還原!《瑞克和莫蒂》找來《回到未來》布朗博士本色演出真人片段!

成人幽默動畫《瑞克和莫蒂》以突破腦洞的劇情與幽默諷刺效果大受好評,今年六月播出的第五季內容也依舊開出亮眼的好成績。隨著本季內容也即將邁入最後一集,其播放平台 Adult Swim 更在近期釋出一支由真人演譯的片段,想不到其中飾演爺孫黨兩人竟找來曾於《回到未來》飾演瘋狂科學家「布朗」的 Christopher Lloyd 以及 Jaeden Martell,讓不少粉絲直呼:「人生第一次沒讓我失望的卡通真人化」!

 

雖然目前釋出的片段都僅有短短的10多秒鐘,不過從配樂、場景、特效上都能感受到原汁原味的卡通情懷,飾演瑞克的 Christopher 甚至在對話間塞入了瑞克招牌性的酒醉打嗝,還原度絕對只能打上滿分。而在釋出這段真人演出的同時,Adult Swim 也神祕的在推文中附上 C-132 、C-1.21、C-137等神祕代碼,該暗號也被不少網友指出,極有可能是在暗示最後一集的內容恐怕將以真人演繹的多元宇宙為劇情,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究竟此番宣傳是為宣傳第五季結局抑或是為真人版影集鋪路呢?各位《瑞克和莫蒂》的腦粉不妨好好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