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吞下「宿儺手指」巧克力吧!Bandai 釋出《咒術迴戰》萬用「兩面宿儺手指模具」!

一口吞下「宿儺手指」巧克力吧!Bandai 釋出《咒術迴戰》萬用「兩面宿儺手指模具」!

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在動畫化後熱度持續升溫,目前也已成為日本新生代王道漫畫的最重要作品。而隨著主角虎杖悠仁的故事持續進行,伴隨劇情不斷出現的特級咒物「宿儺手指」也成了本作最具人氣的周邊產品,日前 Premium Bandai 也終於釋出了咒術迷已引頸期盼多時的生活小物「兩面宿儺手指模具」,產品消息一釋出立刻引起全球咒術迷的討論。

此番「兩面宿儺手指模具」以原作中出現的特級咒物兩面宿儺手指為原型,並為其打造出可還原該項道具的橡膠模具,僅需要將巧克力溶化後注入模具並等待冷卻後,便能輕鬆還原這個造型特殊的動漫產物。

而除了巧克力的製作外,該項模具同樣也能製作出造型特殊的宿儺手指冰塊,萬能的功能性絕對能滿足想要將一切「宿儺手指化」的粉絲要求。

「兩面宿儺手指模具」目前已於 Premium Bandai 網路店鋪開放預購,預計將於2022年1月正式發貨,售價為 3,780 日圓(含稅),各位《咒術迴戰》的忠實粉絲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