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NCIBLE全新生活品牌「DEPOT」正式揭幕,珍稀塊根植物市集本週登場!

INVINCIBLE全新生活品牌「DEPOT」正式揭幕,珍稀塊根植物市集本週登場!

由風格選物名所 INVINCIBLE 團隊融合流行文化所打造的全新生活美感體驗品牌“DEPOT” 於入秋之際,正式宣佈以迷人療癒的「CAUDEX MARKET 塊根植物市集」揭開首波序幕。 DEPOT (DIVISION OF ENROLLMENT AND PARTNERSHIP OPERATIONS TEAM) 旨為透過 各式不同生活型態的提案,藉由特別活動企劃、職人工作坊,打造出連結人與生活的空間,隨著環繞在不同主題所營造的氛圍中,體驗無論是日常、甚至非日常的特別時光。 

面對近兩年疫情動盪的日子,我們對於生活環境的安心感,也成為內心安定相當重要的正面能 量;而透過日常所創造的儀式感,讓平凡日子增添許多不平凡的靈感外,更讓我們學習拿回屬 於自己幸福的主導權,不難發現已越來越多人投入綠手指的新興浪潮,讓各式「塊根植物」、 「觀葉植物」巧妙地深入你我生活之中,令人癡迷的綠色空間散發著摩登與有機共存的氣息, 為生活帶來些許療癒。 

而作為 DEPOT 的初試啼聲,本次活動主視 覺也特別邀請到當代時尚插畫鬼才 Gary Tu,運用其擅長的獨特水彩技法演繹,透過 流暢且細膩的筆觸暈染出女性優雅的神韻, 和圓葉山烏龜獨特可愛的葉型線條,恣意、 細膩的筆觸流動於兩者間,讓人不由自主地 沈浸於浪漫柔美的時尚韻味之中。 DEPOT / CAUDEX MARKET 塊根植物市集 將於 9/4(週六)~9/19(週日)為期兩週做期間限定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