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帥穿搭也超有品味!盤點金宣虎「私下球鞋收藏」,輕鬆和男神同款Get!

不只帥穿搭也超有品味!盤點金宣虎「私下球鞋收藏」,輕鬆和男神同款Get!

去年播出的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中,演員金宣虎飾演的「韓志平」因外冷內熱的反差個性,再加上陽光的形象,讓金宣虎一舉成為新一代戲劇男神,Instagram上粉絲數也暴增了超過100萬,男神的威力實在不容小覷。而在今年金宣虎也搭檔申敏兒主演《海岸村恰恰恰》,輕鬆幽默的劇情再加上超高顏值的組合,讓戲劇開播後就有著許多討論度。而金宣虎在劇中百變的造型也讓人印象深刻,除了劇中多變的穿搭外,私下的金宣虎也是男友力滿滿,一起來看看男神的日常穿搭技巧吧!

 

金宣虎球鞋 #1:VANS CLASSIC SLIP-ON

VANS CLASSIC SLIP-ON也是許多潮潮水水喜愛的鞋款,黑白棋盤格搭配上懶人鞋的款式,實在是超級百搭,近期在金宣虎的Instagram上也可以看見這雙鞋的身影,他穿上了一件白素Tee搭配上直筒牛仔褲,搭配上VANS CLASSIC SLIP-ON,充滿了夏天青春之感。

 

金宣虎球鞋 #2:Nike x sacai VaporWaffle

堪稱2020年神鞋的Nike x sacai VaporWaffle可是許多潮人們中鞋櫃必收的一雙鞋,多元豐富的層次鞋面再搭配上滿滿的細節,讓人愛不釋手。而過去金宣虎也曾曬出實著黃綠配色的穿搭照,因鞋款的配色屬鮮豔亮色系,因此在服裝上選用了基本的秋冬配色「駝色+灰色」進行搭配,縮口棉褲加上長版大衣,果然是身高183cm的歐爸才能完美駕馭!除了黃綠配色之外,他還有黑白配色與紅白配色。

 

金宣虎球鞋 #3:New Balance 993

New Balance經典鞋款之一的993於2008年首次推出,外觀上融合了991與992,在傳統的外觀上注入了現代感,金宣虎也入手了最經典的元祖灰配色,而在服裝搭配上他也以褐色作為主軸,工裝感的外套與直筒長褲,也讓腳上的New Balance 993相當搶眼,也拉長了腿部的視覺比例。

 

金宣虎球鞋 #4:Dior  B23 高筒運動鞋

Dior B23運動鞋以半透明的鞋面,再搭配上Dior Oblique印花圖騰,看上去相當低調奢華,亦可以輕鬆搭配任何休閒的服飾,而金宣虎在穿搭上則是搭配了跳色的湖水綠大學Tee,下擺微微露出白色的內襯衣服,營造豐富的層次感,下身則是配上一件白色的直筒長褲,單一亮色系的穿搭也襯托出Dior B23的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