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工裝粉絲必須駐足!WTAPS x New Balance 990v2 台灣販售情報曝光!

軍工裝粉絲必須駐足!WTAPS x New Balance 990v2 台灣販售情報曝光!

隨著軍工裝在台灣地區掀起一陣旋風以來,來自裏原宿的軍裝品牌  WTAPS 便在短短幾年間成了眾多潮人無法抗拒的軍裝之王,去年這位東洋軍事之王與 New Balance 推出的 M992 聯名鞋履更是瞬間秒殺。挾帶著此番氣勢,WTAPS 也將於明日於台灣正式發售今年與 New Balance 再度合作的重磅聯名。

此次雙方以經典的 990v2 鞋款做為原型,並將鞋面材質分別注入灰色絨革面及灰藍色網眼兩種材質,配搭上鞋領與鞋根處橄欖色的格紋皮革設計,為這雙鞋履提供相當豐富的材質設計,最後在於鞋根處點綴上 WTAPS 的品牌標誌元素。除了設計外該鞋履也承襲了美製 NB 的強大舒適度,中底的 ABZORB 緩震技術也能提供同樣卓越的腳感。

WTAPS x New Balance 990v2 目前預計將於9月3日於台灣 New Balance 西門町旗艦店及網路商店中午12點同步販售,建議售價為 10,800 元,各位軍工裝控絕不能錯過原價入手的好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