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脫球鞋的藝術外型!GD 曬出親手設計全新鞋款 Nike Kwondo 1 實鞋照!

超脫球鞋的藝術外型!GD 曬出親手設計全新鞋款 Nike Kwondo 1 實鞋照!

今年五月網上曾傳出韓國潮流之王 GD 正與 Nike 秘密設計了一雙名為「KWONDO 1」的全新鞋款,令眾人無不期待這位嗅覺敏銳的藝術家究竟會設計出什麼樣的鞋款。日前 GD 也終於在等待多月之後親自在 IG 曬出這雙神秘鞋款的真身,並瞬間引起全球鞋頭們的一陣討論。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在鞋身設計採用了類似高爾夫球鞋的紳士鞋型,全白的鞋身除了有著許多雕花的花紋外,鞋帶上也添上了一個印有 Peaceminusone Logo 的皮革片,鞋身設計十分優雅。

此外,Kwondo 1 除了中底設計相較一般球鞋來的更加厚實外,大底也將重塑為類似皮鞋的顆面大底,就目前曝光的照片中也能發現鞋跟後 GD 也不忘注入其最具代表性的雛菊標誌,可說是 GD 至今最具個人設計感的一雙鞋履。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 目前預計將於2021年底前發售,各位GD狂粉不妨趁這段時間好好存錢吧!

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