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PACK「四人組團契機」曝光,預告新專輯將於10月前登場!

PANTHEPACK「四人組團契機」曝光,預告新專輯將於10月前登場!

由王嘉爾Jackson、林愷倫Karencici、楊長青ICE和莊珣J.Sheon組成的實力唱作團體PANTHEPACK日前舉辦海外線上記者會,正式跟媒體見面,分享了組團過程、相處趣事以及音樂創作,而四人合作的全新單曲〈BUZZ〉也於今天(9/1)正式上架。

照片提供 / TEAM WANG

然而在記者會上,聊起四人組團的契機,王嘉爾也表示組團的想法從一年半前就有構思,但當時礙於環境以及工作時間等,考量過後希望能夠全心投入團體中再開始進行,接著說道:「今年我剛好回國了,有更多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不管是廠牌的事情、我自己的事情,或者任何關於我的事情。所以籌備了一年半的時間,一年前正式邀請我們的成員們去執行PANTHEPACK。」

照片提供 / TEAM WANG

而團名PANTHEPACK是取Panda熊貓的諧音,同時也是華人最具代表性動物,希望展現出兼具潮酷與東方神秘色彩的風格,另一方面「PAN」是動詞代表革新,「PACK」是名詞代表團結,四人希望可以將自身對於音樂的看法和理念傳遞給下個世代的人,表示:「其實最終的目標就是Have Fun,希望娛樂大眾,也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

今日上線的新單曲〈BUZZ〉也作為團體合體活動的一個開端,大家相當關注與期待的新專輯也將於10月前登場,王嘉爾也透露:「我們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整個TEAM都準備好了,我們準備好了」,各位歌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