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跨足自行車領域!Palace 攜手美國自行車品牌 cannondale 打造「Mad Boy」聯名系列!

首次跨足自行車領域!Palace 攜手美國自行車品牌 cannondale 打造「Mad Boy」聯名系列!

素有英國 Supreme 之稱街頭滑板品牌 PALACE 聲勢持續成長,不但與 adidas 展開多次聯名合作,近年也與許多異業釋出多刺令人印象深刻的跨界合作。本周 PALACE 便釋出了與美國自行車品牌 cannondale 的聯乘系列,再次拓展街頭領域的另外一項矚目聯名。

此番聯名企劃是 PALACE 首次跨足自行車領域,PALACE 也再次在聯名中使用了一貫的鮮豔色彩及圖案元素,並將 cannondale 經典「Bad Boy」車型作為原型打造出本次的主題「Mad Boy」。自行車的車體部分設計使用了漸變的黑銀配色,並在其中注入 PALACE 的三角標誌及 MAD BOY 聯名字樣,坐墊處及車把手也改以鮮豔的湖水綠及鮮黃色替代,整體設計十分具有街頭感。

除了自行車外,本次雙方也推出一系列的聯名設計服飾,T恤部分使用了大量圖案及 LOGO 元素,專業的自行車系列服裝則與車體同樣採用了漸變色的設計,且材質部分更是用上了Gore-Tex材質,同時滿足設計及專業設備的需求。

Palace x cannondale 聯名系列預計將於9月3日於 PALACE 實體店鋪及網路商店發售,喜愛 PALACE 或是自行車運動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