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我英迷的忠誠度?美國廠商推出《我的英雄學院》葉隱透隱形模型公仔!

考驗我英迷的忠誠度?美國廠商推出《我的英雄學院》葉隱透隱形模型公仔!

日本經典動漫《我的英雄學院》今年邁入第七年的連載時光,身為 Jump 上目前較為少數的純王道戰鬥漫畫,我英的人氣可說是始終維持在高點。而隨著原作的居高不下的好人氣之下,不少模型周邊也是始終沒有停下「我英」的模型產線,想不到近日美國玩具品牌 McFarlane Toys 竟為原作中始終維持隱形的英雄「葉隱透」推出一款考驗讀者忠誠度的模型。

身為雄英1年A班一員的「葉隱透」可說是非常特別的一位角色,因為這支角色從初登場便一直是透明的狀態,唯一的能力也僅有透明而以。也因此在進行戰鬥時他便會以裸身的狀態出戰,僅會配備上手套及鞋子(應該是為了畫面安排啦)。

這尊「葉隱透」模型便是以「葉隱透」的戰鬥裝扮作為設計,說是尊模型,但實際的樣子說是模型的額外服飾也完全不為過,因為這尊模型實際內容也僅有一雙手套及鞋子罷了,實在是非常考驗粉絲們的忠誠度呢。

且這尊令人傻眼的模型竟還要高達17.99美元,相信只有最有錢忠誠的我英迷才有辦法入手吧,小編這次就先告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