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大爆冷門!嘴砲網紅 Jake Paul 擊敗前UFC重量級冠軍 Tyron Woodley!

再次大爆冷門!嘴砲網紅 Jake Paul 擊敗前UFC重量級冠軍 Tyron Woodley!

美國網紅兄弟檔 Logan Paul 及 Jake Paul 近年積極轉戰拳擊擂台,今年六月哥哥 Logan Paul 才在拳擊擂台上與世界拳王 Floyd Mayweather 戰成平手,今日 Jake Paul 便再次出戰前 UFC 重量級冠軍 Tyron Woodley,想不到兩人在血戰 8 回合後卻再度爆出冷門,並由 Jake Paul 以點數分歧判定奪下勝利!


轉戰拳擊擂台的 Jake Paul 雖然僅是業餘等級,此戰前卻打出相當亮眼的3勝0敗的戰績,且更在兩場比賽中接連 KO 前NBA球員 Nate Robinson 以及前 MMA 冠軍 Ben Askren,不過此次對上目前仍在賽場上征戰的重量級好手 Tyron Woodley 卻依然有段實力上的差距,因此賽前雙方的賠率依舊看好了 Tyron Woodley 能夠獲勝。

本場比賽一開賽 Jake Paul 便以身材優勢頻頻以刺拳攻向 Woodley ,前三回合幾乎都由 Jake Paul 掌握並取得分數上的優勢。不過自第四回合開始 Woodley 便開始近身對 Jake Paul 實施許多身體打擊,甚至差點在該回合直接擊倒對方。想不到最後兩回合中雙方突然火力全開,頻頻以大擺拳互毆,最終在八回合結束後 Jake Paul 便以(77-75、75-77、78-74)的分數成功勝出,目前戰績也來到了4-0的不敗地位。

Jake Paul 連續兩場擊敗擁有格鬥基礎的 MMA 格鬥家也令眾人相當驚訝,據傳這為行徑囂張的嘴砲網紅最終目標便是另一位格鬥界的嘴砲王 Conor McGregor,究竟我們未來能否看到兩位嘴砲界翹楚一戰拳擊擂台呢?就讓我們好好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