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球之王「C羅」宣布轉會至生涯起點英超「曼聯」,官方貼文一小時按讚數便超過梅西!

歐洲足球之王「C羅」宣布轉會至生涯起點英超「曼聯」,官方貼文一小時按讚數便超過梅西!

今年的歐洲足壇可謂是上演了一場驚喜萬分的版圖大變動,前陣子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才剛前腳轉隊至巴黎聖日耳曼隊,前日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也宣布正式離開義大利豪門尤文圖斯,想不到這位足球之王的下一步竟然並非先前炒得沸沸揚揚的聖日耳曼,而是他生涯的起點英超「曼徹斯特聯俱樂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全球足迷一陣驚呼。

2003年便於曼聯展開生涯的C羅可說是曼聯的靈魂人物,2007-08賽季更是以31顆進球打破曼聯隊史單季進球數,並成為首位曼聯的世界足球先生,當季也幫助曼聯拿下久違的歐冠冠軍,可說是當代紅魔球迷心中懷念的一段時光。

據外媒報導指出,原先曼城已在這波搶人大戰中取得領先,不過曼聯隨後開出 2 年2500萬英鎊的重金,並同意支付尤文圖斯高達2800萬歐元的轉會費,最終也成功接回這位世界足球先生。而C羅回歸的消息也讓粉絲們瞬間擠爆曼聯的官方網站,官方慶眾的回歸貼文也在短短一小時內便超過了梅西的按讚數,由此便可感受到C羅在歐洲球壇的爆炸人氣。

 

這波操作也將大大改寫歐洲足球的勢力版圖,日前聖日耳曼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多次傳出將與梅西、內馬爾拆夥,並前往心繫多年的皇家馬德里,究竟金夏歐洲還會不會帶給我們更多驚喜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