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環保再升級!VANS ECO THEORY 系列新品上市

永續環保再升級!VANS ECO THEORY 系列新品上市

Vans 為每天必備的經典 Classics 款式帶來更環保升級的全新 Eco Theory 系列,以永續發展原則搭配上經典顏色,藉由 Eco Theory 系列的推出,Vans 決定重塑更多 Classics 系列的鞋款,把品牌帶到另一層次,將環保意識和品牌美學合而為一來呈現給大眾。


本次Eco Theory 系列推出 Old Skool Tapered鞋型,以有機種植的棉花打造製成鞋面,維持 Vans 一貫抓地力和耐用性的外底則以天然橡膠製作,而非石油衍生橡膠;它們皆源自可持續發展原則的林場,盡量減少對生態系統的傷害。 鞋帶採用天然黃麻纖維製成,帶點仿舊質感,加上有軟木表層的鞋墊,輕量舒適、透氣吸汗,每個細節設計都與永續環保精神大大呼應。 Old Skool Tapered 共有四種配色,並使用自然色調的水性墨水和染料製作,搭配經典外型提供更多元的穿搭選擇。

此系列現已於VANS直營店和ABC-MART指定店鋪發售中,如此具有環保意識的特殊系列,鞋頭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