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5年的經典配色歸來!Air Jordan 4「Tour Yellow」將於明日正式販售!

時隔15年的經典配色歸來!Air Jordan 4「Tour Yellow」將於明日正式販售!

雖然今年可說是 Nike Dunk 的崛起之年,不過在新色接連推出並稀釋市場後,不少鞋頭也再次將目光擺回今年後半年將推出的不少經典鞋款上。近日曾創下1,200美元轉賣價的經典鞋履 Air Jordan 4 「Lightning」 配色也將於明日正式於台灣地區發售,時隔15年再次現身的經典配色,鞋頭們絕對不能錯過。

於 2006 年發售的 Air Jordan 4「Lightning」不論是在當年抑或是現在,搶眼的亮黃色始終都屬於相當前衛的配色,而自發售後至今15年的時間內,這雙熱門配色竟完全沒有復刻過任何一次,導致這雙球鞋的轉售價始終維持在1,200美元左右。

而就在明日,這雙鞋頭們垂涎已久的經典配色也總算將迎來復刻,本次復刻的設計與15年前的原版本大致相同,鮮明的亮黃色鞋身搭配上黑色三角鞋帶扣、網格窗以及中底顯得相當俐落,時隔15年依舊是雙相當搶眼的球鞋。

Air Jordan 4「Tour Yellow」 將於8月28日上午10點於 Nike.com 發售,售價為新台幣 7,200 元,喜歡 AJ4 的鞋頭們千萬不要錯過原價入手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