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美學保養品牌!SAWAA全新系列商品「新月保濕護唇膏」,已正式上市!

極簡美學保養品牌!SAWAA全新系列商品「新月保濕護唇膏」,已正式上市!

以自然純粹為本,專為敏感肌膚質設計的台灣新興保養品牌SAWAA,在2020年上市首推出輕保養系列後,極簡的美學設計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成分主張海藻萃取精華以及精選低敏舒緩配方崇尚內與外兼具的天然植萃護膚體驗。

經過一年的醞釀,在2021年8月再度推出全新「漾.保濕系列」,首發新品則是「新月|保濕護唇膏」。結合了保濕技術與楔基海帶萃取精華,要給予雙唇柔嫩持續一整天。

#新月|保濕護唇膏 New MoonMoisturizing Balm NT$720

萃取楔基海帶保濕精華與多種保濕護理分子,提升滋潤感;大量維生素E相伴,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夜裡深度保濕,水嫩光澤,讓雙唇持續保濕彈潤一整天。

*黃金海藻萃取長效保濕因子

* 蘊含大量維生素,溫和保護雙唇

* 深層保濕雙唇,柔軟彈嫩

#品牌介紹
SAWAA品牌於2020年9月上市,榮幸獲得台灣最具質感保養品牌之一,從與肌膚最貼近的保養品出發,開啟「始於自然,終於感受。」以肌膚,體驗生活。

SAWAA官網直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