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爛了賺爛了!前 NBA 球員 Isaiah Thomas 成功以簽名球衣換到「閃電倒鉤」!

賺爛了賺爛了!前 NBA 球員 Isaiah Thomas 成功以簽名球衣換到「閃電倒鉤」!

前陣子重磅發售的 Fragment design x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掀起的閃電倒鉤風潮勢不可擋,除了引起鞋頭們一陣瘋搶外,更連眾多 NBA 球星都難以抵擋這雙球鞋的無限魅力。本月初前 NBA 球員 Isaiah Thomas 曾在網上以原價球衣為籌碼請求網友與他交換一雙倒鉤,卻遭到網友們無情嘲諷,想不到最近 Isaiah Thomas 竟然真的成功獲得了這雙鞋履,更以這次交易證明自己即使暫時離開 NBA 卻依舊有著不錯的人氣。

前NBA球員 Isaiah Thomas 曾於波士頓賽爾提克隊打出準 MVP 生涯年,不過在被交易至克里夫蘭騎士隊後便受臀部傷勢影響,成為了流落各隊的浪人球員,甚至在19-20賽季後便處於無球可打的情況,因此前陣子當他提出球衣交換的交易後也招來不少酸民攻擊,令人感到相當惋惜。

不過前陣子這位第四節之王也總算迎來一些好消息,近期除了積極參與洛杉磯湖人的測試訓練外,一名網友也在連絡後同意了 Isaiah Thomas 的交易,並用一雙閃電倒鉤成功與他交換到一件洛杉磯湖人隊時期的簽名球衣,狠狠堵住了酸民的嘴。

能看到矮湯獲得這雙聯名鞋款實在令人相當開心,也希望這位曾經叱吒第四節賽場的王者能夠順利通過測試,並在湖人隊再次展現他過人的砍分能力。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