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PK楊勇緯完成「沙漏挑戰」,曹楊CP三連拍帥氣登場!

曹佑寧PK楊勇緯完成「沙漏挑戰」,曹楊CP三連拍帥氣登場!

新生活模式正在逐漸發展,運動潮流媒體《動誌》在24日發起首屆「開動節」,並推出限量100組的「開動包」,由國際時裝設計師江奕勳Angus此次與《動誌》聯名合作推出「開動包」,以「開動新情」為創作靈感,將《動誌》理念與ANGUS CHIANG品牌笑臉Mr. Smile結合,並以運動操場做視覺延伸,融入大量擬人運動輪廓及細節進而帶出多元的運動項目。

本次聯名共推出四款實用的運動合作商品 — 開動包、開動T-Shirt、開動針織水壺套和開動沙漏,每項設計都帶入安格斯式的小巧思。

擔任本次「開動節」活動大使,曹佑寧認為在多變的2021年,「開動」這個詞被賦予更有意義的意思,不管身體還是心情,運動的意念不該被受限,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入開啟身體力行的行列。對於《動誌》與ANGUS CHIANG合作,曹佑寧表示:「Angus的作品,大膽又帶入許多文化元素,很有自己的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喜歡開動包的設計,既有趣又實用,可以當手提包也可以肩背,攤開來卻是口罩的樣式,且外觀的跑道圖案,無時無刻都提醒自己要動起來。」

為喚醒大家的運動意識,活動大使曹佑寧頂著最強MVP的頭銜,特地指名柔道男神楊勇緯一同參與開動節的「沙漏挑戰」,開啟運動的第一步,儘管3分鐘平板支撐過程艱辛,還需面對各式搞怪快問快答,不過兩人依舊保持男神風采,兼帥氣和形象於一身,最後雙雙發揮運動員永不放棄的精神,握手言和完成挑戰。賽後小曹逗趣的稱勇緯的八塊腹肌果然名不虛傳,挑戰過程中就像是台戰車一樣一動也不動,惺惺相惜的兩人也被現場眾人拱為「曹楊CP」,大方玩起CP三連拍。

對於未來的「開動新情」,兩人紛紛希望所有人的生活能盡快回到正軌,無論是工作上或是運動員的比賽和訓練,都能回到各自擅長的領域繼續發光發熱,最後也不忘邀請大家表達對運動及選手的應援熱情,一起用力分享「SPORTZ NEVER STOPS」的理念,將正能量傳遞給周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