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人撞上經典黃靴及三孔帆船!BAPE® X TIMBERLAND 2021 秋冬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猿人撞上經典黃靴及三孔帆船!BAPE® X TIMBERLAND  2021 秋冬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A BATHING APE® 於1993年誕生日本東京,並且迅速成長為日本街頭時尚的代表之一,引領著全球街頭文化的發展。品牌至今推出了多款標誌性單品,其招牌設計、原創樣式以及標誌如"APE HEAD"、"BAPE® CAMO"、"SHARK HOODIE"、"BAPE STA™"和 "BABY MILO®" 廣受歡迎。

Timberland與BAPE®終於本季攜手推出聯乘系列,呈現雙方品牌精髓的融合。此系列的兩款鞋履將於秋冬正式推出;一款為手工縫製的三孔帆船鞋(3-Eye Lug Handsewn)來致敬Timberland的原創輪廓、經典的小麥色與手工縫製結構,融合BAPE®獨特的BAPE® CAMO印花元素並添加大膽流行的色彩。另一款經典中筒防水靴(The Premium Waterproof Chukka Boots)同樣採用BAPE® CAMO印花,以及BAPE STA™的設計和標誌,同時保留了Timberland標誌性的配色、鞋帶、四重車縫線工藝與堅固耐用的鞋底。


兩款鞋履設計均採用由皮革工作組(LWG)審核認證,且通過水質、能源和廢物管理措施評級為銀級或以上製革廠的優質皮革 (Better Leather)。其他可再生材料包括採用至少50%的回收塑膠製成的ReBOTL™ 面料,以及由55%的消費品回收材料加工而成的Primaloft® 生態保暖內層。本次聯乘系列以 "Arcade" 遊戲機為主題、自然元素為背景,突顯BAPE®蘊藏玩味的品牌調性以及Timberland對綠色未來的承諾。聯乘相關活動推廣即將於線上以及社交平台陸續公開。

  


BAPE® x Timberland聯乘系列將在 8月28 日於INVINCIBLE EAST 限量販售。每款單品貨量均極其有限,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