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酸民看衰!《尚氣與十環傳奇》爛番茄評價開出92%好評佳績,成為漫威影史評分第五佳作品!

打破酸民看衰!《尚氣與十環傳奇》爛番茄評價開出92%好評佳績,成為漫威影史評分第五佳作品!

漫威電影宇宙今年開始釋出第四階段的電影作品,其中不少台灣觀眾對《尚氣與十環傳奇》這位亞裔英雄作品更是關注度破表,雖然電影選角剛曝光時,多數人都認為飾演尚氣的劉思慕在氣勢上完全無法與飾演反派文武的梁朝偉抗衡,不過在劉思慕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的決心後,本周《尚氣與十環傳奇》竟在「爛番茄」開出 92% 好評歷史佳績,也讓這部作品擠身成為漫威歷史中排名前五的優秀作品。

作為第一位華裔面孔的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可說是未演先轟動的最受期待電影,不過在演員部分的爭議卻從公布到現在都沒斷過,飾演尚氣的演員劉思慕更是多次在社群媒體上與酸民對嗆,並信心滿滿的保證《尚氣與十環傳奇》絕對會獲得成功。

而隨著即將《尚氣與十環傳奇》在9月起於全球陸續上映,知名電影評分網站「爛番茄」也在早些時間曝光了這部作品的評分,想不到竟意外獲得92%好評的佳績,外媒更大讚:「梁朝偉是漫威史上最複雜的反派,這是部值得只看反派的超級英雄電影。」、「劉思慕的表現絕對不輸克里斯伊凡」,首波評價可說是近乎無懈可擊。

在首波評價釋出後,漫威迷對於這部首位亞裔英雄電影的期待也再次衝高。《尚氣與十環傳奇》目前將於9月2日於台灣地區搶先上映,各位超級英雄影迷絕對必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