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嘻哈圈的頂端戰爭!Kanye West 與 Drake 再次爆發牛肉,兩人隔空指名對方互飆!

全美嘻哈圈的頂端戰爭!Kanye West 與 Drake 再次爆發牛肉,兩人隔空指名對方互飆!

饒舌歌手 Kanye West 日前正如火如荼的準備新專輯《DONDA》的錄製,全球樂迷也無時無刻都在引頸期盼這張專輯發售的那刻到來。沒想到在這段籌備時間中,肯爺與 Drake 間的牛肉卻再次爆發,且這次兩人的嗆聲都不在隱晦,而是直接指名道姓的對著對方狂噴,一場全球嘻哈殿堂的頂端戰爭就此爆發。

去年肯爺與 Drake 曾爆發激烈的牛肉爭議,而這次事件的引爆點則時源自於幾日前饒舌歌手 rippie Redd 與 Drake 合作的單曲《Betrayal》 ,歌曲中 Drake 指名道姓的對著肯爺(Ye)怒噴:「All these fools I'm beefin that I barely know. (這些跟我有牛肉的人我全都不認識。)」、「45, 44, let it go. Ye ain't changin'shit for me, it's set in stone.(你都已經45歲還是44歲了?放棄吧,Ye什麼都沒替我做,這些都是命運。)」,砲火之兇猛也讓肯爺立馬在近日正式回擊。

單曲釋出後不久,肯爺則上傳了一張群組對話的截圖,並在其中說道:「我一生都為此而活。我這輩子都被你這種混蛋搞砸了。你永遠不會在這次爭鬥中復原的,我保證, 這一切都是寫給那個叫『D』的人」,並在不久後附上一張前往 Drake 家的導航地圖,而 Drake 則以一段看手機狂笑的自拍影片再次嘲弄了對方,兩人間的爭執也再次升到了最高溫。

雖然Drake音樂生涯早期可以說是肯爺一手提拔,不過在多年後成為巨星兩人間卻因為許多事產生嫌隙,最後演變為如今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兩人的新專輯更有可能將在同段時間發行,這場席捲全美的饒舌之戰也將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