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蜘蛛人真的要來了!《蜘蛛人:無家日》首播預告釋出,綠惡魔、電光人、八爪博士悉數登場!

三代蜘蛛人真的要來了!《蜘蛛人:無家日》首播預告釋出,綠惡魔、電光人、八爪博士悉數登場!

漫威大作《蜘蛛人:無家日》作為漫威宇宙第三階段的重要作品備受關注,先前更多次傳出這部電影將一次集結三代蜘蛛人的消息,雖然這則消息多次被兩位蜘蛛人的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及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否認,不過卻依然止不住影迷對於這部作品的期待。想不到今日稍早網上卻突然曝光了《蜘蛛人:無家日》的首波預告,並同步揭曉了綠惡魔、電光人以及八爪博士等經典反派的回歸。

稍早曝光的預告中揭曉了《蜘蛛人:無家日》的故事劇情,身分遭神秘法師曝光的彼得帕克(湯姆·霍蘭德飾演)由於生活劇變,因此求助於奇異博士希望能消除是人知曉他身分的記憶,卻依此展開了多元宇宙的大門。在預告中我們也能看到第一代蜘蛛人中的反派「綠惡魔」的遙控炸彈以及第二代蜘蛛人中登場的電光人的閃電,八爪博士更是直接在預告的最後登場,可說是證實了先前透露的劇情完全屬實。

雖然本次預告並沒有看到另外兩位蜘蛛人的登場,不過在確定另外兩個宇宙的反派身分後,三代蜘蛛人同螢幕登場的劇本也呼之欲出,想不到有生之年竟能看到三代蜘蛛人同台飆戲,各位漫威迷們絕對必須期待年底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