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最後的心臟!《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宣布將於明年1月開播!

獻出最後的心臟!《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 2》宣布將於明年1月開播!

由諫山創同名作品改編的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雖然因製作公司更換而導致評價褒貶不一,不過在播出後仍擁有相當亮眼的收視成績。今日《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Part 2 》也正式宣布將於2022年1月接續播出,並為這部橫跨十年的現象級作品畫下句點。

《進擊的巨人》的漫畫原作已於今年4月正式完結,而動畫版則因作畫問題稍微落後原作一些,由於今年《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的製作公司從以往的 WIT Studio 換成 MAPPA ,因此也導致進度評價都雙雙有所退步。

今日 MAPPA 也總算正式公布最終季第二部76話的開播時間,由原先預計的2021年底延後至2022年初,並將在開播前率先播出《進擊的巨人》特別總集篇,除了將回顧《進擊的巨人》迄今為止的劇情大綱外,此次更將出現以劇中角色視角出發的原創動畫。

隨著《進擊的巨人》最終季動畫的消息曝光,各位動畫黨的熱血是否再次被燃起了呢?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明年《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的開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