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獵人》正式休刊達到1000日,富檻再度刷新個人最長休刊紀錄!

狂賀!《獵人》正式休刊達到1000日,富檻再度刷新個人最長休刊紀錄!

經典動漫《獵人》靠著精采劇情及優秀世界觀在全球擁有可觀的粉絲數量,至今單行本銷量也突破了6,800萬本,可說是一部風靡全球的經典之作。不過《獵人》的作者冨樫義博卻是位出了名的拖稿大王,導致這部作品即使連載已超過 20 年進度缺依舊落後,日前冨樫更正式打破自己的休刊紀錄,達到了1000日從未提筆的成就,也讓全球獵人迷無奈直呼:「結局就是酷拉皮卡轉職當船員吧」!

雖然冨樫的拖稿相當常見,不過本次休刊卻是前所未有的誇張,自2018年11月26日發行第390話便進入無限期休刊,雖然當時冨樫曾說自己其實已準備好多達10話左右的草稿。不過千日時光飛逝,這名動漫界的拖稿大王竟在兩年多來完全沒有任何一話推出,甚至在受訪時抱怨:「一想到所得有70%會被抽走,等於1天工作20小時,有14小時都在做白工,我就感覺身心靈都支離破碎了」。

除了與出版社的利潤問題外,冨樫貪玩的個性及腰痛的毛病同樣導致了《獵人》的進度落後,如今多數粉絲也早已改用自娛娛人的心境面對這部作品,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冨樫持續刷新休刊紀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