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619」般華麗!致敬蒙面摔角手 Nike Air Force 1 Lucha Libre 釋出!

宛如「619」般華麗!致敬蒙面摔角手 Nike Air Force 1 Lucha Libre 釋出!

說起兼具娛樂及力量的摔角節目 WWE ,相信大家腦中都會想起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摔角選手吧,然而說起 WWE 摔角擂台中最華麗的選手,莫過於來自墨西哥的蒙面摔角手「Rey Mysterio」。近期運動品牌 Nike 也以這群蒙面摔角手為靈感,設計了一系列華麗的聯名設計鞋履,並以最忠於擂台的細節擄獲各位摔迷的心。

與其他以力量著稱的摔角手不同,墨西哥蒙面摔角手在擂台上一向是技術與華麗的象徵,各種運用擂台使出的摔角技巧也讓蒙面摔角手成為各大職業摔角聯盟中最具人氣的選手類型,其中 WWE 的選手「Rey Mysterio」更是該文化最佳的宣傳者,他的絕招「619」也為許多台灣男性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Nike Air Force 1 Lucha Libre 以經典的 Air Force 1 為原型,並以墨西哥蒙面摔角手經常使用的漆皮亮面材質作為鞋身設計,正面的面具造型鞋帶扣以草綠、鮮紅、寶藍、深黑的對比鴛鴦色還原了「Lucha」文化的特色,搭配鞋身上印有蒙面面具的特製金屬扣設計,可說是相當完美的致敬了這群華麗的摔角手。

Nike Air Force 1 Lucha Libre 目前尚未曝光其發售資訊,喜歡摔角的鞋頭們可絕不能錯過後續的相關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