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搞頭了!《我的英雄學院》真人電影劇本將由《今繼之國的闖關者》編劇操刀!

這次有搞頭了!《我的英雄學院》真人電影劇本將由《今繼之國的闖關者》編劇操刀!

漫改作品一向都是電影公司相當熱愛的題材,雖然該類作品票房成績大多頗為亮眼,不過往往在評價方面都會出現差強人意的狀況,因此近年網上也以「慘遭真人化」來調侃各方電影公司的漫改作品。先前曾宣布將改編真人電影的日本動漫《我的英雄學院》近期也透露了更多電影的製作消息,想不到卻意外讓不少影迷驚呼:「好像有點搞頭」!

圖片來源:yahoogames

《我的英雄學院》是由堀越耕平創作的王道戰鬥漫畫,本作描述著富有正義感的主角「綠谷出久」一路成為一位偉大英雄的過程,中途不但有著眾多友情、親情的動人劇情,其戰鬥畫面的精采程度更是近年漫畫作品中相當少見的佳作,《我的英雄學院》自2014年連載至今銷量也已突破2700萬大關,因此本作的真人化電影在消息後釋出後便備受粉絲們的關注。

圖片來源:4gamers

據外媒透露,《我的英雄學院》的真人電影目前預計將由改編多部漫改作品的佐藤伸介擔任編劇,近年佐藤所改編的《今繼之國的闖關者》、《王者天下》、《犬屋敷》等評價雖然不能說上完美無缺,不過相比其他漫改作品卻以相對受到肯定許多。

圖片來源:Netflix

尤其是在 Netflix 上獨家放送的《今繼之國的闖關者》更是改編得相當不錯的作品,佐藤的加入也讓不少我英迷總算燃起了一則希望,不過在演員陣容方面卻仍然沒有公布任何消息,究竟國外網友在兩年前惡搞的電影海報會不會成真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9g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