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最愛的極簡之王再度襲來!New Era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

潮人最愛的極簡之王再度襲來!New Era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

潮流品牌New Era與Jerry Lorenzo主理的Fear of God支線ESSENTIALS再度重磅攜手!繼去年年末雙方合作2020 Holiday系列,跨年上檔震撼潮流圈後,今年將再度祭出New Era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2021夏季系列帽款,延續 Fear of God ESSENTIALS 極簡主義設計,發展在New Era經典59FIFTY與Retro Crown 9FIFTY帽型上,推出一共六款帽款。


由Jerry Lorenzo主理的Fear of God於2013年創立,以獨特剪裁與奢華面料注入男裝街頭服飾而備受潮人擁戴,2018年推出支線品牌ESSENTIALS,強調中性實搭、簡約風格為主,與主線FOG相得益彰。2017年New Era與Fear of God迎來首次合作,而在本次聯乘系列中,將延續Jerry Lorenzo對棒球的熱忱並致敬父親的職棒生涯,推出五款揉合ESSENTIALS極簡輪廓設計的New Era經典59FIFTY帽款,採用羊毛面料與獨特織法製成,帽前以Fear of God的「F」立體字刺繡 呈現;帽側繡有New Era復古LOGO字樣;帽後則繡上MLB Batterman的經典標誌,包含:黑色、海軍藍、皇家藍拼接綠色帽檐三款經典配色,以及綠色、橘色拼接灰色帽檐兩款全新配色,以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打造更獨特搶眼的視覺效果。

此系列同步推出Retro Crown 9FIFTY帽款,採用黑色纖維布料與魔鬼氈可調節式帽圍,在較為高挺的帽子前方印有「ESSENTIALS / FEAR OF GOD」白色字樣,將ESSENTIALS極簡主義的概念充分呈現於帽款設計上,簡單俐落的帽型搭配中性質感的設計,完美融合雙品牌各自精神與風格的最新聯乘之作。此回兩大潮流巨擘再度攜手勢必掀起一波搶購熱潮,New Era X Fear of God ESSENTIALS 2021夏季系列將於8月21日於 New Era全台直營門市、Yahoo官方旗艦店與 JUICE Taipei 同步發售,各位潮人們千萬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