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工裝面料的新詮釋!Carhartt WIP FW21 秋冬系列即將正式開季!

傳統工裝面料的新詮釋!Carhartt WIP FW21 秋冬系列即將正式開季!

Carhartt WIP 2021 秋冬系列,專注於糅合傳統工裝與面料的觸覺感受,將質感燈芯絨、經處理的帆布、羊毛和法蘭絨巧妙結合,營造出柔和的秋季色調。

經典作品構成該系列的基礎,此季別從 Double Knee 褲款中汲取靈感,呈現服裝精髓相契合的色調差異,隨著時間的沈澱,將呈現出自己獨特的個性色澤。 雙色調設計將於褲款、吊帶褲和OG Arctic Coat上豐富呈現。同時,以工作為靈感,源於作品的剪影,以结構化的斜纹布或未染色的人字細纖紋布呈現。

在系列中,部分靈感來源於廣闊塵土之中,形成了深褐色和咖啡色調,該主題以傳統馬鞍毯為基礎,採用沙織染色條紋,並應用於棉質T恤、運動衫和似於經典底特律風格的夾克。

貫穿2021秋冬,以傳統的印度藤蔓迷彩為基礎,同時融入英國DPM迷彩等元素,形成單一特色迷彩印花 ; 系列都持續拓展近幾季別所提供的Outdoor系列,纳入了對狩獵、攀岩和户外活動的参考。

Carhartt WIP Fall/Winter 2021 將於8月21日正式開季,各位軍工裝迷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