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總是撞鞋?盤點 2021 全新熱門小白鞋,Converse、New Balance、Nike 熱門白鞋通通一網打盡!

小白鞋總是撞鞋?盤點 2021 全新熱門小白鞋,Converse、New Balance、Nike 熱門白鞋通通一網打盡!

百搭的「小白鞋」一直以來都是男女鞋頭的最愛,身為球鞋中最百搭的配色,小白鞋可是所有風格皆能駕馭「萬能鞋款」,但在茫茫鞋海中要尋覓一雙百搭卻又不會撞鞋的白鞋可說是難上加難,因此本周我們便盤點了五雙2021年火熱出爐的熱門小白鞋,除了讓你出門不再苦惱外,更能一腳展現你獨到的審「鞋」眼光。

 

New Balance 2002R「PROTECTION PACK」

New Balance 2002R 自從去年強勢回歸後便一直是 NB 系列的熱門鞋款,今年全新的「Protection Pack」系列更是自釋出消息後便備受關注,本次全新系列在鞋面設計上可說是下足了苦心,鞋面上使用的不修邊長絨毛材質不但設計感十足,整體仿舊的設計更是大大的增加了這雙鞋的復古氛圍;而其中略帶泛黃的「海鹽白」更是小白鞋控無法錯過的搶手配色,搭配上NB獨有的 ABZORB 緩震中底,絕對是平時上街最百搭的選擇。

VANS Anaheim Factory Needlework 刺繡系列

隨著復古風潮的崛起,不少球鞋也紛紛在設計上加入更多復古的設計,因此 Vans 也在這波浪潮下釋出了早期設計的 Anaheim Needlework pack 刺繡系列,該系列不但復刻了品牌最元祖的 Authentic 44 DX 鞋款,鞋面更以針線刺繡包覆,搭配上復古的花卉及骷髏圖案設計,復古帶來的質感絕對不輸任何聯名鞋履。

Rick Owen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onverse 經典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一直以來都是鞋櫃中不可缺少的一員,今年 Converse 也攜手了 Rick Owens 合作了一雙打破傳統的全新 All Star,本次聯名 Rick Owens 大膽的一改過去 All Star 的圓頭設計,並將鞋頭設計為更加具有龐克精神的方形鞋頭,並在中底配置加入了今年最火熱的解構元素,豐富的設計也賦予了這雙白鞋前衛的視覺效果,可說是一雙相當具有個性的小白鞋。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

近年由 Virgil Abloh 掀起的 Nike Dunk Low 熱潮有如龐然大物襲來,一雙經典的 Nike Dunk Low 也成了鞋頭們的標準配備之一。今年年中釋出的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The 50」我們也將迎來 48 雙不同配色的灰白色 Nike Dunk Low,除了在些許配色上的不同外,每雙聯名都將有著 Off-White 標誌性的外露泡棉鞋舌、藍圖文字、標籤拉環及咬標設計,強大的設計細節絕對能稱上今年的小白鞋之王。

 

adidas Originals x IVY PARK Super Sleek 「Chunky」

厚底球鞋作為近年小白鞋的最佳合作夥伴之一,自然也不會缺席這次的球鞋大年。本次 adidas Originals 再次攜手「時尚天后」碧昂絲的自創品牌 Ivy Park ,並以誇張厚底打造 IVP Super Sleek 「Chunky」全新鞋款,搶眼的仿舊奶油中底不但設計感十足,增高修腿效果更是只能給出滿分,喜歡小白鞋的妹子們肯定是不能錯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