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轉阿寶老皮重回哇賽秘境!《探險活寶》續作「寶妹與皮姐」正式釋出!

性轉阿寶老皮重回哇賽秘境!《探險活寶》續作「寶妹與皮姐」正式釋出!

美國喜劇科幻卡通《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雖然已於2018年正式完結,不過該劇天馬行空的幻想卻仍被不少網友大力推崇,至今仍在美國卡通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想不到日前《探險活寶》卻無預警宣布將推出衍生續作,不過主角卻不再是「阿寶與老皮」這對搭檔,而是曾在本傳劇情中出現的性轉角色「寶妹與皮姐」!

由卡通頻道以及 Frederator Studios 製作《探險活寶》以人類主角「阿寶」與魔法狗「老皮」的冒險做為主要劇情,兩人一邊耍寶一邊冒險的故事不但大受好評,更曾創下當季345萬人次的觀看次數,可說是一部相當成功的卡通動畫。

日前HBO Max 宣布將推出《探險活寶:寶妹與皮姐》的個人衍生卡通,曾於《探險活寶》中登場的兩人原先只是劇組人員一時興起創作出的性轉角色,沒想到這兩位角色卻意外受到團隊的喜愛,最終推出多集內容後也廣受觀眾們的喜愛。而以這兩人為主角的衍生劇目前也確定將推出10集內容,並延續哇賽密境的冒險故事。

雖然該劇目前尚未確定推出時間,不過這項消息卻早已引發國外卡通迷的一陣討論,喜歡《探險活寶》的讀者絕對必須密切注意後續上映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