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太純!《南方四賤客》宣布將開創自家大麻產業「風骨農場」!

這批太純!《南方四賤客》宣布將開創自家大麻產業「風骨農場」!

經典諷刺喜劇《南方公園》(South Park)前陣子正式宣布與續約ViacomCBS INC,並將以9億美元續約金延續至30季,近年《南方公園》的劇情內容大幅更新,更多時候以政治議題作為諷刺核心而廣受好評。其中最ㄎㄧㄤ的劇情莫過於在第22季登場的「風骨大麻農場(Tegridy Farm)」篇章,想不到近日《南方公園》的創作者竟無預警宣布,未來竟將真的成立「風骨農場」,並推出自家產的大麻品牌!

圖片來源:southpark

在第22季內容中,主角屎蛋(Stan)一家由於父親藍迪(Randy Marsh)的決定,一家人被迫搬遷至近郊並成立「風骨農場」販售大麻,劇情中除了狠狠諷刺了所謂風骨的美國精神外,更是大酸特酸了近年流行的中國維尼梗,超純的劇情也因此獲得不少喜劇粉絲的掌聲。

圖片來源:southparkstudios

近期《南方公園》的創作者 Trey Parker 及 Matt Stone 接受專訪中被問及9億美元的運用計劃時,便語出驚人的表示:「我認為我們真的把『風骨大麻』弄出來了」,這則重磅消息也立刻引發全球網友的熱議,除此之外 Matt Stone 更強調:「我們是一家媒體公司。我們將所得收益用於投資,而這些是我們投入大量資金的多年期項目」,並再三強調風骨農場的創立絕對不是開玩笑。

圖片來源:Tegridy Farm

雖然台灣大麻尚未合法化,不過這令人震驚的消息無疑在美國大麻合法化的州區造成熱烈回響,更有不少人已經等不及想見識最ㄎ一ㄤ卡通的天然產物,只能說,這批來自「風骨農場」的貨實在是太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