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停刊啦!《獵人》狂粉每天獻出「一千次感謝正拳」直到恢復連載活動,竟意外讓自己成為Vtuber?!

別再停刊啦!《獵人》狂粉每天獻出「一千次感謝正拳」直到恢復連載活動,竟意外讓自己成為Vtuber?!

以獨特世界觀及劇情獲得眾多動漫迷喜愛的《獵人》已休刊長達兩年,這部經典漫畫熱度雖然並未因休刊有所退卻,但在近年的討論方向卻整個長歪,成為大眾茶餘飯後消遣的共同話題。而在2020年1月時,一名日本網友曾發起一天一萬次「感謝正拳」直到《獵人》復刊的活動,想不到持之以恆的精神卻意外讓他成為訂閱破萬的Vtuber,逗得網友們高呼:「不知道他會先練出師還是酷拉皮卡會先下船」!

圖片來源:garynehsieh
圖片來源:翻攝自樽江突撃

Youtube 頻道「樽江突撃」自去年以每天「感謝正拳」直播引發話題,雖然在直播幾次後便將正拳次數從一萬次調整為一千次,不過他身為獵人狂粉的精神依舊讓漫畫迷感到相當佩服,全年無休的正拳除了讓他更接近了「尼特羅會長」一些,更為他帶來意外的收穫。

目前該頻道除了穩定的流量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樽江突撃」默默突破了一萬訂閱的大關,前陣子更開始不定時使用「虛擬實況主」當起了Vtuber,雖然影片觀看次數相當不穩定,不過龐大的正拳影片卻能為他帶來一筆可觀的收入,也算是因富檻老師休刊後意外「因禍得福」的幸運之人。

圖片來源:樽江突撃

而「樽江突撃」的成長也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並直呼:「相較之下他的正拳真的變得很有精神」、「出師速度>下船速度」、「都練出百式觀音了還沒連載就好笑了」,究竟我們會先看到百式觀音先練成還是酷拉皮卡先下船呢?讀者們不妨好好期待一下吧(也能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