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 2021 男生夏天短髮推薦,寸頭、油頭、飛機頭「這樣剪」造型感直接倍增!

盤點 2021 男生夏天短髮推薦,寸頭、油頭、飛機頭「這樣剪」造型感直接倍增!

隨著炎熱的夏天到來,相信不少男性應該也都想趁時來秀一頭帥氣短髮吧,不過短髮造型百百款,究竟今年夏天正流行哪種髮型呢?本周就讓我們來簡單一覽幾款2021最火熱的短髮造型,並趕緊接著夏末換上一碗乾淨俐落的短髮造型吧!

 

寸頭

寸頭的流行已行之有年,不過在時尚圈的熱度卻絲毫沒有任何退卻的跡象,有別於當兵時的三分平頭,寸頭主要會將左右兩側頭髮推至1公分左右,瀏海處則能配合臉型及額頭高度調整長度,俐落的造型除了相當涼爽外也更能突顯五官的深邃,圓臉男生也能稍微保留頭頂的髮長增加層次感以拉長臉部的視覺比例,想不到夏天要剪什麼頭時,清爽又帥氣的寸頭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thefashionisto
圖片來源:faveable

 

凱薩頭

除了俐落的寸頭外,還是習慣保留瀏海的讀者便可選擇經典的凱薩短髮。凱薩頭同樣會將左右兩側頭髮推高,不過在瀏海長度上便能作出更多的選擇,標準的凱薩頭會將瀏海簡短並切齊,俐落的造型也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有精神,如果擔心切齊瀏海過於呆版的話也能將頂部稍微留長甚至燙出一點弧度,配合乾性髮品抓出層次感後便是一顆清爽的短髮造型啦。

圖片來源:therighthairstyles
圖片來源:faveable

Under Cut 後梳髮型

雖然油頭造型始終都沒有退流行,不過頂著一頭厚重油頭在夏天實在是相當不舒服,因此小編在這更加推薦另種更加適合夏天的 Under Cut 後梳髮型。與一般油頭不同,Under Cut 的髮型基本上僅會保留頭頂處的頭髮,左右側則會以電剪推高,因此清爽度自然會比起一般後梳來得更涼爽;瀏海則能依喜好調整長度及分側,由於Under Cut的瀏海處並不會過於厚重,因此在髮品選擇上便能使用更加清爽的水性髮油,想在夏天依然保持油頭髮型的讀者絕對必須一試。

圖片來源:wattpad
圖片來源:pinterest

飛機頭

說到夏天髮型的代表,將瀏海抓起的飛機頭絕對是多年來最不敗的選擇,僅要將兩側頭髮剪短並將瀏海以髮品抓起便能營造出夏日清爽感。只要掌握將瀏海抓起的原則,飛機頭也能與其他髮型結合作出多種變化,如將 Under Cut 加入便能創造出相當好整理的清爽版本,如將瀏海厚度保留則能嘗試大旁分的造型,可說是男人夏日最經典的髮型選擇。

圖片來源:beauty.hotpepper.jp
圖片來源:menshairstyle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