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搖滾及軍工風格! VANS x LIBERAIDERS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

融入搖滾及軍工風格! VANS x LIBERAIDERS 聯名系列即將在台發售!

Vans 本季與著名街頭品牌 Liberaiders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鞋款,展現對街頭文化的推崇。 2017創立的Liberaiders 品牌承襲美國傳統街頭文化,主理人梅詠在90年代初期前往美國體驗街頭文化,透過熱愛的攝影記錄下的旅行的視野也成為品牌設計的靈感來源,也將搖滾音樂、軍工風格帶入品牌風格。

Vans x Liberaiders 聯名鞋款以 Anaheim Factory 支線出發並選用 Slip-On 98 DX 和 Authentic 44 DX 兩鞋款呈現美式風格。Slip-On 98 DX 使用藍與黑色結合方式呈現,鞋面繡上的千紙鶴圖案,後跟以 Liberaiders 品牌logo代表。 採用芥黃色調的 Authentic 44 DX 鞋款側邊印上多種語言品牌logo及千紙鶴圖形,黃銅色的金屬鞋帶孔更顯露復古氛圍。 兩鞋款皆使用半透明水晶大底並顯現Liberaiders標語 "DESTINATION UNKNOWN",傳遞探索未來及忠於街頭文化的態度。


Vans x Liberaiders 聯名系列將於 8/14 發售,全台Vans專賣店及ABC-MART GS店鋪同步上市,各位喜歡美式街頭風格的鞋頭們絕對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