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無懼當個野生現代人!KID x RhinoShield 聯名手機防摔殼正式發售!

讓你無懼當個野生現代人!KID x RhinoShield 聯名手機防摔殼正式發售!

RhinoShield犀牛盾與KID林柏昇自創的同名潮流品牌「KID®」再次攜手,聯名推出今夏最野手機防摔配件與AirPods保護套。好想早日爬山、潛水、露營?在上山下海前,先把裝備準備好!


本系列RhinoShield犀牛盾與KID聯名圖款中,共有7種手機殼圖案及5種AirPods保護套圖案,且適用於iOS、Android多種機型,包含動物、植物、山林、海洋等主題。以KID品牌標誌「野」字貫穿系列。此次新增3030的獨創款式則是脫胎自KID在節目中的口頭禪「水喔水喔」,而營火野人的圖案靈感取自野營時的營火,用簡潔線條融合野字標誌,營造山系野人氛圍。

擬真概念的野SEA海洋MANTA和植物野生兩個圖款,分別以海洋浪潮和芋科植物為背景,再搭配上文字設計,讓整個手機殼洋溢著真實自然氣息。另外,野人森林探險圖款則以粗獷的水泥質感襯托出拓荒野戰山林的戶外野人精神。 


本次聯名系列也推薦給戶外與露營生活的愛好者,搶眼的手機殼圖樣,搭配卡其布或者軍綠色單品,一動一靜間正能完整展現使用者本人的專屬個性。其中山林野生與海洋野生兩款設計,則是以繡布徽章拼貼的設計概念,收入了曾出現在KID品牌中的經典野生動物元素,展現強烈的專屬個性與野人冒險精神,可說是鐵粉朝聖款。


KID林柏昇一直是RhinoShield犀牛盾的愛用者,他和RhinoShield犀牛盾擁有類似的性格:不安現狀、無懼挑戰、超越自我,或許這就是一拍即合的原因吧!無論身為藝人、創作者或品牌經營者,不斷進步、跳脫既有框架,就是KID一直以來的作風。


RhinoShield犀牛盾這次推出的配件除了適用於iOS、Android系統手機型號的Mod NX 防摔邊框背蓋兩用殼、SolidSuit 防摔背蓋手機殼之外,還有提供5種AirPods保護套的選擇,不管是喜愛KID林柏昇的粉絲,或是熱愛野外風格的你,一定都能找到心儀的款式!KID x RhinoShield 聯名手機防摔殼目前以於RhinoShield官方網站發售,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