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義電動豪車一詞!Audi Skyphere 概念電動車亮相,竟搭載「改變車距」的變形功能!

重新定義電動豪車一詞!Audi Skyphere 概念電動車亮相,竟搭載「改變車距」的變形功能!

隨著用戶們對於電動車的需求逐年高增,各家車廠也紛紛投入這項未來科技的市場,其中 Audi(奧迪)也在近日釋出了全新的概念電動車 Skyphere 的真面目,超未來的外觀及改變車身軸距的黑科技不但令人震撼,也將重新定義電動豪車一詞的概念。

Skyphere 的外觀靈感取自於 1936 年的 Horch 853A 經典雙門跑車,優雅的長車及短車身看起來相當優雅,尾翼及車頭的 LED 燈條除了以特殊的三角形形狀排列,更可透過電腦的動態序列改變,未來感十足。僅1.23米的車高則除了讓駕駛能感受 Audi 對於空氣力學的掌握外,其能壓縮 250mm可變軸距科技更能將這台優雅跑車一秒轉為超跑姿態。

有了如此未來的黑科技加成,Skyphere 的內裝當然也不會讓駕駛們冷靜下來,該車款的內裝材料取自於可回收纖維材質以及人造皮革,儀錶板則以一張寬 1,415mm的超大螢幕替代,儀表板也會提供視訊及視聽娛樂的功能。且該車款更搭載了 Level 4 的自駕能力,功能開啟時則會將方向盤及油門隱藏,為駕駛提供最舒適的休息空間。

這台充滿黑科技的 Skysphere 預定8月13日於加州圓石灘高爾夫球場亮相,不過目前仍處於概念車的階段,要等到實際量產可能還得花上不少時間,喜歡的讀者可得好好努力賺錢「很長」一段時間才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