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再次襲來!《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首播動畫預告釋出,今年12月將由 Netflix 獨佔先行放送!

替身再次襲來!《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首播動畫預告釋出,今年12月將由 Netflix 獨佔先行放送!

人氣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以細膩的人物設計及劇情廣受動漫粉絲的喜愛,其獨特的角色動作更衍伸出「JoJo立」的迷因文化。自今年年中宣布第六部動畫作品《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的前導消息後,該部動畫便成為不少動漫迷最期待的大作。日前《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也終於釋出了首波宣傳片段,並宣布將於今年12月搶先登陸於 Netflix 平台。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是系列的第六部作品,故事將圍繞系列人氣主角「空条承太郎」的女兒「空条徐倫」展開,製作公司也將由動畫前四季的 David Production 操刀,並由同樣合作多年的「小林靖子」規劃劇本,原班人馬的陣容可說是給足了粉絲們信心。

首波預告中揭露了該作的主線故事,描述了空条徐倫的因罪入獄的奇妙冒險,徐倫不但在短短兩分鐘的片段中展現了險惡的監獄生活外,也在其中揭曉了她的替身能力「石之自由(Stone Free)」,背景音樂中更首次曝光了本季以搖滾樂為設計的「處刑曲」,在上季喬巴拿的「鋼琴處刑曲」成為迷因經典後,本曲的熱血無疑也增加了不少粉絲對於本作的期待。

《JoJo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目前預計將於12月(時間未定)搶先於 Netfilx 平台釋出,其餘動畫平台則將在2022年1月播出,部部皆造成轟動的《JoJo的奇妙冒險》無疑是動漫粉絲不可錯過的精品,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