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雯再度變髮!Netflix恐怖科幻影集《怪奇物語》釋出第四季預告內容!

伊萊雯再度變髮!Netflix恐怖科幻影集《怪奇物語》釋出第四季預告內容!

科幻恐怖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  可說是近年人氣相當熱門的必追神劇之一,其對於超自然現象的表現手法以及80年代背景的設計都相當令人著迷。而這部眾人期待已久的影劇日前也終於釋出第4季內容的預告,並宣布將於2022年正式開播。

由杜夫兄弟創作的《怪奇物語》劇情背景設計在80年代的美國印第安那州,並以主角一行人遭遇的各種怪奇事物做為劇情主題,其中本劇從配樂到劇情安排都有著濃厚的80年代風格,並致敬了許多恐怖大師的經典作品內容,自2016年開播以來便一直備受好評。

原先將於去年上映的《怪奇物語4》因疫情影響,直到前日才正式釋出首播預告片,短短30秒便揭露了不少本季的神秘內容。依預告內容看來,本季劇情依舊發生於霍金斯鎮,顛倒世界中的怪物也將以全新的姿態襲來,而上季令無數觀眾心碎的哈普警長則將復活歸來,不過目前預告內容並沒有發現警長與主角群們有所互動,哈普或許也將與第一季的威爾一樣被困在顛倒世界中,而這一切的謎團也將在影劇上映時同步揭曉。

目前《怪奇物語4》暫定於2022年上映,但確切播映時間則尚未公布,喜愛《怪奇物語》影迷們可得好好注意後續的上映日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