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刺繡元素入鞋! VANS ANAHEIM FACTORY NEEDLEWORK 刺繡系列在台發售!

復刻刺繡元素入鞋! VANS ANAHEIM FACTORY NEEDLEWORK 刺繡系列在台發售!

Vans Anaheim Factory 系列以復刻經典而生,讓品牌重新探索舊有設計,向超過55年的設計和製鞋歷史致敬。 本季 Anaheim Factory 系列延續復古風潮,推出 Anaheim Needlework pack 將早期設計的刺繡系列注入新意,精彩回歸。 創意發想與自我表達向來都是 Vans 品牌的核心價值。 由70年代中期至80年代,Vans 曾推出 DIY 針線包,讓顧客們選擇或者自行創作適合他們穿搭的設計,再把設計送回工廠,生產製作出他們專屬的 Vans 鞋履。

為了承傳這個充滿創意的傳統,Vans 復刻品牌最元祖的鞋款 Authentic 44 DX,系列共有三種款式,包括復古繡花、骷顱頭圖案和棋盤格樣式。每款的鞋身都以紡織物料製成,經過精心印刷,以捕捉原始刺繡設計的精髓;再配上棉花糖色外底和彈性透氣的 OrthoLite 鞋墊,以現代工法詮釋復古鉅作。

Anaheim Needlework pack系列目前已於全台Vans直營店發售,喜歡刺繡工藝的鞋頭們絕對不能錯過。